晴時多雲

前晚才到 林子偉急調時差

2015/09/15 06:00

林子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由於紅襪2A沒打進季後賽,林子偉獲得球團同意打亞錦賽,是台灣隊24人名單最後1個確定的旅外球員,昨他首次隨隊練習,因班機延誤前晚才完成報到,自認身體還在睡覺,希望趕快調整好時差。

林子偉高中連續3年入選國手,這次是他第1次入選成棒國家隊,還是在台灣比賽,讓他既開心又緊張,由於陣中含他在內,不少人出身2010年世青冠軍隊,彼此年齡相近,相處融洽。

未入選世界12強賽45人名單,是林子偉今年的小遺憾,但他表示,自己年紀尚輕,比他優秀的前輩很多,雖然覺得可惜,但會好好努力,以後還有很多機會。

林子偉今年7月從高階1A升上2A,打擊率從2成81掉到2成02,他指出,2A有些人在大聯盟40人名單內,水準與強度比1A高很多,投手控球準度好,變化球也漂亮,加上有20秒必須出手的規定,有點不太適應。

為因應投手投球節奏變快,林子偉今年微調打擊姿勢,從抬腳變成不抬腳,他表示,隨著比賽層級提高,抬腳未必能抓準投手的出手時機,春訓前改成不抬腳,比賽中放開去打,也許這樣可在美國生存久一點。

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林子偉才剛報到,狀況還要觀察,為避免給他太大壓力,先讓他打後段棒次,可能放第7棒,守備以二壘為主,與張育成構築二游防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