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12強賽?建仔「評估中」

2015/09/16 06:00
是否參加11月的世界12強賽,建仔已在評估中。(資料照)是否參加11月的世界12強賽,建仔已在評估中。(資料照)

未能升大聯盟 將回佛州休息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旅美的第16個球季已確定結束,經紀人張嘉元昨天證實建仔未獲水手大聯盟通知,近期將返回佛州家中休息。不過關於是否參加11月的世界12強賽,建仔已在慎重評估中。

35歲的建仔在7日拿下8局只失3分的優質勝投、投完在水手3A的最後一戰後,就在主場靜待通知。張嘉元表示,建仔這幾天就將打包行李返家,「建民今年球季只見到兩個小朋友一次,他很期待可以回家看小孩。」雖然連續兩年都未獲得「升」機,建仔表示已盡力了。

上次在大聯盟登板須回溯至2013年8月在藍鳥時期,但建仔今年仍投出一些可喜跡象,包括他在8月16日對道奇3A投出暌違6年3個月的完封勝,還獲選單週最佳投手,以及他今年共投152.1局,最後一戰竟飆整季最快球速94英里(約151公里)。張嘉元表示,建仔上次飆94英里,已是2012年9月的事,今年整體球速較去年更快。

建仔在8月16、21日連繳兩場優質好投後,確實獲得水手高層注意,只可惜在接下來8月底兩場先發崩盤,他都至少失7分。就算9月最後一戰漂亮收尾,建仔仍無法升上去;但可喜的是,水手已釋出善意,有意明年再留建仔。

水手釋善意 有意明年留人

關於建仔明年球季的規劃,他還要審慎評估,會考慮留美、返台等不同選項。至於是否再披國家隊戰袍,建仔已知月底就要公布12強賽的28人名單,他會在期限內答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