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投壓不住韓 我慘敗

2015/09/17 06:00

林子偉2局下敲出台灣隊首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投打失靈被壓著打

張閔勛4局下適時安打,台灣隊終於破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昨晚亞錦賽開幕戰對南韓,台灣隊壓不住火力,共帶10名投手就用7人上陣,遭狂掃13安,6局上被灌4分釀重傷害,台灣隊以2:8飲恨。

張育成4局下敲出帶1分打點二壘安打,台灣隊一度追平比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先發左投王宗豪首局挨3安失1分,只撐1.2局退場,年僅19歲的呂彥青在2局上二、三壘有人時接手化解危機。

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(左二)昨動用7名投手仍壓不住南韓打線,被敲13安以2比8吞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落後2分的台灣隊4局下反攻,林瀚、林子偉獲保送,張閔勛在2出局後敲安攻得第1分,張育成再補二壘打扳平,迫使南韓先發金相洙投完3.2局被換下場,交給左投崔採興把關,才讓台灣隊留下殘壘。

棒球亞錦賽上演經典台韓大戰,吸引大批球迷進場加油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閔勛表示,得點圈機會激起他的企圖心,就想打回來幫助球隊;掀全場高潮的張育成也說:「因只落後1分且一、三壘有人,我跟自己說平常心打,沒想到能敲安追平。」

呂彥青中繼3.2局只被敲4安、飆5K,表現搶眼,但6局上體力下滑,一登板就投觸身球,之後換上彭識穎、陳品學又挨4安,外加三壘手陳偉志傳球失誤,被南韓單局灌4分奠定勝基。

台灣隊牛棚崩盤,火力也遭壓制,全場僅6安。總教練郭李建夫說,用7投車輪戰是要盡量壓低失分,「可惜運氣不太好,一些不營養的球還是被得分。」

今推壽星陳明軒先發

日、韓同日奪首勝,台灣隊首場氣勢沒搶成,今晚6點半於洲際球場再戰印尼,奪勝應無問題,由今滿22歲的開南大學右投陳明軒先發,盼拿勝投當禮物,許願投出無安打比賽或完封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