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開轟猛打 今尬陳冠宇雪恥

2015/09/17 06:00
陽岱鋼(左)單場3安包含一發陽春彈,幫助隊友齋藤佑樹拿下暌違近1年的勝投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陽岱鋼(左)單場3安包含一發陽春彈,幫助隊友齋藤佑樹拿下暌違近1年的勝投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昨演出單場3安打猛打賞,包括1發陽春全壘打,帶領日本火腿以4:2擊敗羅德,幫助先發投手齋藤佑樹拿下暌違將近1年的勝投。

陽岱鋼第2局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,第5局率先上場轟出全壘打,第7局再打出一壘打,只差三壘打就完全打擊。

火腿大谷先發 9月正低潮

陽岱鋼表示,希望幫齋藤贏得久違的勝投,特別想打全壘打。齋藤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,拿下去年9月29日以來第1勝。

日本火腿今天再戰羅德,羅德將由陳冠宇先發,對決洋聯投手雙冠王大谷翔平,爭取本季第4勝。

陳冠宇上一次出戰日本火腿,完全壓制陽岱鋼的打擊,陽岱鋼3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1次,今天能否扳回顏面,也是台灣球迷注目焦點。

陳冠宇近況相當不錯,9月份防禦率2.38,包括9月3日生涯首度對上日本火腿,投6.1局拿下勝投,被擊出2支安打,只被洋砲萊德的全壘打攻下1分。

大谷目前以防禦率2.44和13勝(5敗),高居洋聯投手雙冠王,三振173次排名第2;不過,大谷最近陷入低潮,9月份2次先發都吞下敗投,投12局被擊出17支安打失10分,包括3支全壘打,9月份防禦率7.5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