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歉野球 陳凱倫4打點助勝

2015/09/17 06:00
羅力昨拿下本季第14勝,暫居投手三冠王。(記者黃志源攝)羅力昨拿下本季第14勝,暫居投手三冠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前晚陳凱倫8局下一次關鍵傳球失誤,讓獅隊攻下超前分,間接導致義大犀牛輸球。昨晚陳凱倫用棒子將功折罪,2支關鍵安打共打下4分打點,幫助義大犀牛9:5擊敗統一獅,中止3連敗。

陳凱倫前天傳球失誤間接導致球隊輸球,昨用棒子打下4打點將功折罪。(記者黃志源攝)陳凱倫前天傳球失誤間接導致球隊輸球,昨用棒子打下4打點將功折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凱倫賽後表示,前一場那次傳球的確沒傳好,雖然難免還是會去想,但他昨役賽前還是告訴自己不要想前一晚的事,「學長們也有跟我講,過去的就過去了,球季很長,能夠調整好心情的才是好球員。」

面對昨役生涯首先發的左投郭恆孝,陳凱倫坦言對他不熟悉,賽前全隊只靠去年郭恆孝效力崇越科技的影片大致了解其球路,上場則設定偏高的球揮擊。陳凱倫首打席面對郭恆孝就敲出二壘安打,2分打點幫球隊追平。

羅力拿下14勝 暫居3冠王

陳凱倫用棒子建功,8局下卻還是發生「非受迫」失誤,接起方昶詠一記強襲球時,球卻意外鑽進球衣拿不出來。陳凱倫賽後說,當下明明知道接到球,第一時間卻怎麼也無法把球拿出來,以前看過別人發生這種事,但還是第一次發生在自己身上,只能在心裡暗暗苦笑。

義大洋投羅力投6局送出9次三振失3分,追上桃猿隊洋將蘭斯佛拿下本季第14勝,防禦率小幅上升至3.08仍居榜首,暫時為勝投、防禦率、三振三冠王。羅力表示,昨天前3局球威沒出來,投到後來才漸漸找回感覺,能幫助球隊奪勝比爭取個人成績來得開心。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近期不少比賽獲勝關鍵都在後段棒次,尤其昨天中心打線遭封鎖時,後段棒次能適時跳出來至為重要。陽冠威擔任先發第6棒,也繳出猛打賞,再次固定擔綱三壘防守的他表示,心態上和季初一樣,只是比較沒有壓力,「內野兩邊來球都很強勁,一壘可以,三壘一定也沒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