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場被架蚊帳 統一微不滿

2015/09/17 06:00
中職會長吳志揚(中)和獅隊領隊蘇泰安(右)關心台南球場的登革熱防疫。(統一獅提供)中職會長吳志揚(中)和獅隊領隊蘇泰安(右)關心台南球場的登革熱防疫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南部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,中職球員工會一度要求更改比賽場地,聯盟除發表聲明表達為了南部球迷不會更換場地,中職會長吳志揚昨更親臨台南球場,關心防疫措施。

義大球團員工前天在台南球場外野搭起蚊帳,獅隊球團略有微詞。(取自高偉凱臉書)義大球團員工前天在台南球場外野搭起蚊帳,獅隊球團略有微詞。(取自高偉凱臉書)

吳志揚早上先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,下午抵達台南球場,從球場內外、休息室、排水溝、看台和出入口等逐一檢查,未發現任何積水或蚊蟲孳生,他肯定獅隊落實防疫,也提醒各球團隨時注意天候,雨勢來臨時務必加強消毒及排水。

中南部疫情造成人心惶惶,前天賽前義大球團員工疑似半開玩笑在外野架起蚊帳,聯盟工作人員以裁判視線受阻為由請求撤下,獅隊球團人員則頗有微詞,認為對方似乎在質疑球場防疫不力。

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,已告誡球團人員此舉不妥,且已向獅領隊蘇泰安致意,防疫工作仍需大家一起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