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羽超賽場館 「少女時代」曾開唱

2015/09/17 06:00
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於SK手球體育館舉行,該場館坐落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於SK手球體育館舉行,該場館坐落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南韓超級羽球系列賽於SK手球體育館舉行,該場館坐落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,可容納7000人,也是1988年奧運的擊劍場館,2011年贊助商斥資約400億韓元(約11.9億台幣)翻修,提供手球聯賽使用。南韓知名藝人少女時代跟Super Junior都曾在此辦過演唱會。

今年國際羽聯調整賽季,球季從3月才開始,過去南韓羽超賽為1月初,今年則移至9月舉行,從天寒地凍的天氣變成涼爽秋日作戰,戴資穎表示,她喜歡這樣涼涼的天氣,之前冬天比賽場館內會開暖氣,導致球速較慢,現在溫度適中,算是好打的場地。

(特派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