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俊秀再見3分砲 桃猿逆轉勝

2015/09/18 06:00
陳俊秀敲出再見全壘打,隊友衝到場上潑水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陳俊秀敲出再見全壘打,隊友衝到場上潑水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陳俊秀在九局下打出追平比數的兩分全壘打,十局下再轟出再見三分砲,以十一比九擊敗中信兄弟,完成二連戰橫掃。

Lamigo桃猿陳俊秀敲出再見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陳俊秀敲出再見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洪總讚陳打了兩支關鍵全壘打

「太不可思議了!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:「這場比賽出現了一些瑕疵,最後完全靠俊秀打回來,一場比賽能打出一支關鍵全壘打就不容易了,俊秀打了兩支,真的要謝謝他。」

陳俊秀表示,第三局有一球沒接好,被中信追平比數,讓他相當自責,所以特別想把分數打回來。雖然打了四個多小時還落後,隊友都沒有放棄,他也感染到這種氣氛,第十局上場時非常緊張,總算把勝利打下來。

中信前八局以八比六領先,九局下終結者陳鴻文一上場就被林智勝擊出二壘打,陳俊秀先打出三壘界外飛球,中信三壘手蔣智賢未能接殺,死裡逃生的陳俊秀開轟將比數追平。

十局上猿隊起用原定今天先發的瓦德茲救援,一上場投出四壞球,再被周聖訓安打,中信一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黃仕豪的滾地球換回一分;但是靠著隊友大逆轉,瓦德茲先在昨天拿下勝投。

十局下猿隊陳金鋒代打擊出三壘方向車布邊的二壘打,二出局後林泓育被觸身球保送,陳俊秀從羅國華手中敲出的全壘打一棒擊沉中信,生涯第二支再見轟。

洪一中表示,會用瓦德茲救援是因為真的沒有投手了,牛棚只剩林國裕,但是他第七局就開始準備,第十局已經休息了,手臂僵硬沒有辦法再投。至於今天的先發投手是誰,他還不知道,要看賽前瓦德茲的身體狀況。

張志豪百盜達陣 陳鴻文21救援中止

中信兄弟張志豪達成生涯百盜紀錄,陳鴻文則中斷連續二十一場救援成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