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曹佑寧有魔力紅 林子偉4打點

2015/09/18 06:00

林子偉對印尼單場雙長打,灌進4打點,表現搶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前天守不住主場優勢,打擊悶到極點,昨對印尼火力全開,對南韓吞3K的開路先鋒曹佑寧,昨貢獻3支2、3打點;前天敲台灣隊本屆首安並盜壘的林子偉,也有2支2且皆長打,包辦4打點,為今晚兩岸大戰「暖身」。

台灣隊開路先鋒曹佑寧(右)擺脫首戰低潮,視桃紅袖套為幸運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曹佑寧前晚對南韓有守備美技,打擊卻抓不到韓投節奏,4打數掛零,「我被三振率不高,單場3K是最多的一次。」教練也發現他打擊重心跑掉,昨賽前建議他調整,效果不錯,盼能延續好感覺。

首戰扛6棒的林子偉昨改打2棒,和曹佑寧組雙箭頭,展現破壞力。林子偉說,輸給南韓很可惜,自己也沒抓好擊球點,「今天沒想太多,球來就打,把握好每顆球去攻擊。」

曹佑寧還有「幸運紅」加持,他說,去年打21U前改用紅色球棒,自此一切順遂,還連打多次國際賽,因而認為紅色系能帶來好運;即使現在沒紅色球棒,左手的桃紅袖套也被他視為幸運物,戴著更安心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