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鑽進球衣裡 陳凱倫︰超衰的

2015/09/18 06:00
義大犀牛陳凱倫自我調侃,希望「烏龍守備」能上大聯盟官網。(記者黃志源攝)義大犀牛陳凱倫自我調侃,希望「烏龍守備」能上大聯盟官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自嘲可能登上MLB官網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前天義大犀牛對統一獅之戰,第8局方昶詠擊出滾地球,球直接「鑽」進二壘手陳凱倫球衣,判定為失誤,這記烏龍球引發球迷間熱議,陳凱倫笑說,「超衰的,不知道這球會不會上大聯盟官網!?」

回憶這記烏龍球,方昶詠笑說,「打出去我想說為什麼陳凱倫不傳一壘?」原來不是陳凱倫故弄玄虛,而是球鑽進他的球衣裡拿不出來,陳凱倫說,「這球超瞎的,打球第一次碰到這麼誇張的事。」

方昶詠認為這球有點不規則彈跳,而陳凱倫憑印象回憶,之前大聯盟比賽類似的狀況「好像」判為安打,不過中職紀錄組表示,這球記失誤是沒有問題的。

有趣的是,7月23日Lamigo桃猿右外野手紀品宏的6顆星美技接殺,苦主是陳凱倫,1個月後陳凱倫守二壘高高躍起接殺,這兩個美技守備都上了大聯盟官網,前天比賽滾地球鑽進球衣堪稱一絕,陳凱倫開玩笑說,「很難得耶,希望可以再上大聯盟官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