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籃亞錦賽》野獸最後戰役 力求最美回憶

2015/09/18 06:00
本屆亞錦賽將是林志傑國際賽最終戰,他希望能拿下好成績。(記者廖振輝攝)本屆亞錦賽將是林志傑國際賽最終戰,他希望能拿下好成績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籃雖在菲律賓4國邀請賽苦吞3連敗,不過,最大目標仍舊是在第28屆亞洲籃球錦標賽取得佳績,其中最受矚目仍是國家隊「最後戰役」的林志傑,野獸希望今年能再率球隊打出場場好球,為自己的國家隊生涯留下最美的回憶。

籃協理事長丁守中(前排左六)為台灣男籃授旗。(記者廖振輝攝)籃協理事長丁守中(前排左六)為台灣男籃授旗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今年33歲的林志傑,8月初首度與國家隊練球時,就宣布將是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,此宣告更讓外界對於野獸一舉一動更加矚目,連帶讓瓊斯盃票房熱賣。

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(右)揮舞國旗,用台語高喊「愛拚才會贏」。(記者廖振輝攝)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(右)揮舞國旗,用台語高喊「愛拚才會贏」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志傑:享受比賽

也盼拿好成績

2013年馬尼拉亞錦賽林志傑平均貢獻10.7分以及傳出5次助攻,在助攻榜上排名第3,更獲得大會最佳5人殊榮。今年野獸會有什麼目標?林志傑表示:「我很熱愛籃球,上了場就是享受比賽以及現場氛圍,當然希望今年可以有好成績。」

籃協理事長 發百萬加菜金

台灣男籃前去菲律賓苦吞3連敗,總教練周俊三不擔心,他表示:「去菲律賓就是讓瓊斯盃少上場的球員多上,也讓傷兵多一點休息,現在就是全力針對亞錦賽做調整,一切都在計畫之中。」

昨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到台啤球場為亞錦賽授旗,並發放加菜金100萬元,丁守中更表示,若12強複賽能擊敗地主中國,會再加碼100萬元,祝台灣隊能在本屆亞錦賽更上一層樓。台灣男籃週六將分批在北、中、南的知名運動店舉辦加油見面會,21日下午一行人將搭機前往中國長沙,備戰本屆亞錦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