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GA季後賽第3戰 史畢茲保證打滿4回合

2015/09/18 06:00
史畢茲幫場邊粉絲簽名。(歐新社)史畢茲幫場邊粉絲簽名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國PGA季後賽休兵1週之後,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0時20分展開第3戰BMW錦標賽,前2場連遭淘汰的美國名將史畢茲這場比賽保證可以打到第4回合,因為最後2場季後賽不設淘汰門檻。

總獎金825萬美元(約2億6888萬台幣)的BMW錦標賽,只邀請FedEx Cup積分前70名的選手參賽,不設淘汰門檻,所有參賽者都可打完4回合,這意味著世界排名第2的史畢茲不用再為提前更改行程傷腦筋。

由於前2戰都是2回合提前打包,本週他來到芝加哥近郊的Conway Farms球場,他有點自嘲地說:「我很開心在入住飯店時,他們問我何時結帳離開,我可以篤定地說我會在週日才走,這感覺不錯。」

史畢茲因為前2場季後賽沒打好,保不住世界球王的寶座,FedEx Cup積分也落在澳洲戴伊之後,所幸BMW錦標賽無論他的成績如何,在FedEx Cup積分榜上仍能排進前5名,只要最後1役美巡錦標賽奪冠,仍能贏得FedEx Cup總冠軍和1000萬美元(約3億2592萬台幣)首獎。

話雖如此,目前最佔上風的仍是戴伊,儘管他的世界排名落在史畢茲之後,但要搶1000萬美元首獎,比的是FedEx Cup積分,本週比賽打完他也保證會在積分榜前5名,戴伊說:「如果能保持第1名進入最後決戰,爭奪FedEx Cup總冠軍比較有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