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輝又轟 今告別布雷障礙?

2015/09/19 06:00
「桃園王」高國輝本季第32轟出爐,今晚挑戰追平前獅隊布雷的中職紀錄33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「桃園王」高國輝本季第32轟出爐,今晚挑戰追平前獅隊布雷的中職紀錄33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不含補賽,昨是犀牛本季踢館桃園最後三連戰,正是「桃園王」高國輝進補時刻,八局上敲三分彈,破本土紀錄的本季第三十二轟出爐,今拚追平前獅隊布雷二○○七年三十三轟的中職紀錄,犀牛也以二十:四中斷猿隊五連勝。

桃猿陽耀勳上場救援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陽耀勳上場救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國輝生涯六十四轟多達二十支在桃園球場擊出,他希望今天就平紀錄,進而樹立「國輝障礙」,並霸氣地說:「這紀錄還是台灣人自己保持比較好!」

高國輝坦言,林智勝上週猛轟讓他壓力有點大,但想太多只會綁手綁腳,「盡力就好,接下來順順打。」其實他正被感冒纏身,「這幾天身體感覺不太好,可能不會特別出力就可以打很好。」

林智勝以二十八轟緊追,兩人對決仍是今、明兩天重頭戲,有望拚三三三(三十轟、三十盜、打擊率三成)的林智勝,敲雙安還跑出第二十六盜;林泓育也在首局扛兩分砲,第二十二轟出爐。

犀牛狠砍二十四安,得二十分也是犀牛本季單場最高,陳凱倫包辦四安、三打點,連三場單場至少雙安,且打點皆三分起跳,獲單場MVP。

猿動用七投 陽耀勳初登板

猿隊連兩天燒牛棚,在第五任投手林樺慶八局上連挨高國輝、陽冠威全壘打後,猿隊在一出局時換上陽耀勳,即使猿隊已落後十二分,看到他中職初登板的球迷仍起立高喊「強投豪打」。

陽耀勳第一球就飆速一百四十八公里,但一上場被代打的林宗男敲安,接著暴投、四壞保送、觸身球形成滿壘,再投四壞球奉送一分,一人都沒解決就移防中外野,用十八球僅六好球,猿隊再換郭永維投球,只用兩球製造雙殺解決危機。

陽耀勳沒放棄投手夢,與猿隊合約也簽投、打雙版本,昨從投手丘一路笑到外野,九局下打四棒敲安,二刀流一次展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