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熟悉第3棒 隊長開胡啦

2015/09/19 06:00

台灣隊隊長楊岱均本屆第一支安打終於出爐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本屆亞錦賽前2場都扛第4棒的台灣隊長楊岱均,昨回到最熟悉的第3棒,首安終於在3局下出爐,還打回台灣隊第3分,他難掩興奮地說:「我終於打安打了!」

楊岱均繼U21世界盃、光州世大運後,連續3個賽事都當隊長,亞錦賽因旅外球員張進德無法參賽,他被賦予第4棒重任,不料前2場都沒安打,連前天對印尼也熄火,他說,「悶了有10個打數吧?有點愈打愈急。」

昨賽前攻守名單上,楊岱均回到在國家隊最常擔任的第3棒,3局下安打總算開胡,且不顧在熱身賽拉傷的右膝,一鼓作氣衝上三壘,「能打出三壘安打,因為有配合戰術的關係。」

雖然這場4打數就這1安,楊岱均心情卻已舒坦不少,他感謝教練依舊相信他,一直把他放在中心打線,希望最後2場有更好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