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抵死不從到8局 巴國已滿足

2015/09/19 06:00

色川冬馬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巴基斯坦雖被南韓以11:0扣倒,日籍總教練色川冬馬對全隊能撐到第8局仍感欣慰,他表示,棒球比賽要打滿9局,即便碰上強隊還是要努力,今天與台灣交手的目標也不會改變。

巴國上屆5戰全敗且1分未得,本屆首戰以7:1擊敗印尼,對日、韓各在第6、8局被扣倒,色川表示,就算碰上台、日、韓這些強隊,目標仍是打滿9局,雖然球員常在被得分、沒接到球後失去專注力,但已比前一場好。

色川指出,能與南韓拚到8局超乎他的預期,由於巴國在亞洲排名僅次於中國,兩隊實力接近,這次參賽重點都放在明天這一戰。

25歲的色川原本在伊朗教球,因緣際會受邀出任巴國總教練,這1個月來除了指導技術,還要建立許多觀念,包括「棒球是打9局,只要堅持到底,什麼都有可能」、「你們穿的是國家隊球衣,記得自己為何在這裡」。

色川表示,在巴國教棒球有很多辛苦的地方,天氣、生活習慣、宗教文化的不同只是一部分,主要是棒球風氣不盛,球員以前都打板球,對棒球了解不多,甚至連賽前熱身、打擊與守備練習都不知道如何操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