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警戒! 防政治干擾

2015/09/19 06:00

亞錦賽主辦單位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外張貼告示「禁止政治性活動及標語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昨晚在亞洲棒球錦標賽迎戰中國隊,賽前依循奧運模式,計分板上升起我奧會會旗與中國國旗,現場播放我會歌(國旗歌)與中國國歌,三壘側看台也有球迷揮舞國旗為台灣隊加油,但比賽順利結束。

鑑於選舉將近,16日開賽當天有本土團體在場外舉標語訴求「台灣就是台灣」,昨天適逢兩岸國家隊交手,為避免有心人士為政治目的干擾賽事,台中市警局與場務人員都特別留意,但未出現任何狀況。

棒協開賽首日就在入口處掛出「亞錦賽期間,球場禁止政治活動及標語」,呼籲國人「還給棒球單純比賽空間」。根據警方情資,本土團體已購買約200張台日大戰的門票,明天晚間將攜帶標語旗幟進場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