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金盃 造價560萬

2015/09/19 06:00
王建民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王建民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造價15萬歐元(約560萬台幣)的第1屆世界12強賽冠軍金盃,明天將正式亮相。不過球迷關注的最終28人名單要到月底才公布,且王建民還在考慮是否再披國家隊戰袍。

12強賽自11月8日起在日本、台灣舉行,日本在11月8日於札幌巨蛋首戰南韓,台灣隊則是11月9日在洲際棒球場首戰荷蘭,台灣和日韓在預賽屬不同組。決賽預訂11月21日舉行,明天先公開冠軍金盃,包括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、台中市長林佳龍、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都將到場。

此外,台灣隊45人名單在8月底公布後,最終28人名單也快要揭曉。雖然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希望王建民、陳偉殷都能參賽,但名列大聯盟40人名單的殷仔就算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參賽機率也不高,而建仔是否繼前年經典賽後再披戰袍,則要視身體狀況而定。

建仔日前結束旅美第16個球季,已透過經紀人張嘉元表示正在慎重考慮是否參加12強賽,也會在期限前做出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