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寅倫卡位 「身體健康才能拚」

2015/09/19 06:00
Lamigo桃猿藍寅倫昨天前5局就繳雙安,幫球隊得2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藍寅倫昨天前5局就繳雙安,幫球隊得2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王柏融瞄準新人王,有望繼2013年郭修延、去年藍寅倫,連3年把最佳新人留在猿隊,只是,當柏融大王發光發熱時,去年搶盡鋒頭的藍寅倫也對照出好手眾多、4隊太少的現實。

從春訓起,藍寅倫因傷打打停停,雖只要上場就有安打,但畢竟外野僅3個位置,表現不夠突出很難卡位,他說:「怪物級的柏融厲害又穩定,可以互相切磋學習,耀勳也很恐怖,堯仔(詹智堯)、冠任狀況都好,誰好誰上場,我只能隨時準備好。」

如同回到新人年,藍寅倫能出賽就要狠狠把握,昨役一知道先發,馬上給自己非打好不可的壓力,前5局就繳雙安並跑出1次盜壘成功,幫球隊得2分。

去年機會、運氣兼具,藍寅倫擁抱光環,卻很快在第2年遭遇挫折,他說,低潮難免,何況球隊那麼少、好手越來越多,有時會氣自己逞強,但競爭太激烈,根本不敢缺席。

如何拿捏拚勁,藍寅倫還在學,但已上到一課:「沒健康身體怎麼跟人家拚?」他說,今年帶傷上陣的表現就是如此,最後幾戰,他除了掌握機會找自信,季後好好休養也是首要課題,「明年要健康出發,才能展現百分百狀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