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中繼好投 奪第4勝

2015/09/19 06:00
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中繼2局無失分,摘下勝投。(資料照)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中繼2局無失分,摘下勝投。(資料照)

臨危受命 2局無失分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剛拿下太平洋聯盟第一軟銀鷹昨天踢到鐵板,封王後首戰以3:4敗給羅德隊,臨危受命中繼2局無失分的台灣左投陳冠宇摘下勝投,本季第4勝入袋。

陳冠宇前天因雨錯過對火腿的先發輪值,昨役雖未先發,但仍在場待命,軟銀3局下從羅德先發大嶺祐太打進3分,取得3:1領先。

羅德4局上追回1分,下半局當機立斷換上陳冠宇中繼,他守住第4局,5局下先被本多雄一敲安打,又保送柳田悠歧,內川聖一再補安打,本多衝本壘時遭觸殺。

陳冠宇穩住陣腳,三振軟銀大砲李大浩,再讓松田宣治敲出滾地球出局,有驚無險度過失分危機。

陳冠宇成功扮演煞車皮,羅德隨即於6局上打進2分,逆轉成4:3,陳冠宇功成身退,共投31球被敲2安。羅德牛棚車輪戰,未再失分,陳冠宇拿下本季首場中繼勝投,也是2連勝,累計4勝4敗成績,目前防禦率4.24。這一勝,也讓羅德緊咬暫居洋聯第3位的西武獅,只落後1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