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多希特沒上 小朱搶鋒頭

2015/09/19 06:00
達欣洋將、前菲律賓歸化中鋒多希特因時差調整不及,昨役只能作壁上觀。(觀護盃提供)達欣洋將、前菲律賓歸化中鋒多希特因時差調整不及,昨役只能作壁上觀。(觀護盃提供)

飛翔朱連線!達欣3連勝

達欣朱億宗表現亮眼,賽後笑稱要與周儀翔、施顏宗共組「飛翔朱連線」。(觀護盃提供)達欣朱億宗表現亮眼,賽後笑稱要與周儀翔、施顏宗共組「飛翔朱連線」。(觀護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花蓮報導〕「小朱」朱億宗終場前1分鐘上演個人秀,連續抄截、火鍋並兩度飛身灌籃,幫助達欣甩開富邦勇士追趕,終場以71:62獲勝,取得觀護盃3連勝。他開玩笑地說,「別再說飛翔連線,而是飛翔朱連線!」

上季新人王周儀翔和新科選秀狀元「阿飛」施顏宗合體,被球迷稱為「飛翔連線」,兩人優異的體能和拚勁,是達欣在觀護盃戰績排名第一的關鍵。

前菲國歸化中鋒多希特原定昨役上陣,但時差導致食慾不振、睡眠失調,因此作罷。他表示,感覺仍有點疲倦,下一場應該就會上場了。總教練邱大宗則表示,「當然希望多希特盡早出賽,但仍要小心應對,如果他肌力還沒回復,貿然上場受傷就得不償失了。」

時差沒胃口 多希特請休

多希特雖然作壁上觀,但他相當融入團隊,賽前小秀身手,灌籃、外線長射樣樣來。他透露,「達欣兩年前就邀請我來,但當時有合約在身,這次來台曾徵詢賀夫,他也建議我來測試,所以決定加盟。」

周柏臣鎮守 擋住台銀反撲

另一場比賽,裕隆、台銀兩隊昨晚正面對決,兩隊一路拉鋸到最後一刻,裕隆靠著周柏臣關鍵防守,阻止對手最後一擊,終以68:67驚險取得二連勝。

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盛讚周柏臣的表現,他表示,「球隊全本土應戰,柏臣力抗洋將防守很成功,我給他80分高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