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我亞錦男籃國手 今3地會球迷

2015/09/19 06:00
台灣男籃加緊操兵,期盼打進奧運資格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台灣男籃加緊操兵,期盼打進奧運資格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挑戰奧運不是夢!」2016年里約奧運男籃資格賽,亞洲名額由過去3席變4席,本屆亞錦賽冠軍直接前進里約奧運,2至4名將可參加明年7月奧運資格賽,台灣隊若成功維持上屆成績,將前進奧運資格賽,寫下籃壇新頁。

對於有機會前進奧運資格賽,台灣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:「目前還沒有想那麼多,就先把亞錦賽每一場球都打好,進4強為目標。」

台灣隊今年分在D組,除了去年仁川亞運曾與哈薩克交手,黎巴嫩與卡達近年來皆未對戰過。周俊三表示,情蒐大致上沒有問題,但也很怕黎巴嫩或卡達突然冒出歸化球員,不敢大意,能做的就是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。

至於先發陣容,周俊三表示暫時不會透露,畢竟12名球員皆是一時之選,各自在球隊都是先發,為了不影響他們情緒,賽前才公布先發5虎。

台灣隊今早持續按表操課,下午12名球員將兵分三路,在北、中、南NIKE旗艦店進行球迷見面加油會。備受球迷矚目的「野獸」林志傑會與戴維斯、陳世杰、蔡文誠出席台北見面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