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是軟蛋!加索40分轟走法國

2015/09/19 06:00
法國球星帕克只攻下10分、6助攻,表現差強人意。(美聯社)法國球星帕克只攻下10分、6助攻,表現差強人意。(美聯社)

西班牙搶下奧運門票

西班牙P.加索(左)豪取40分外帶11籃板,在延長賽氣走法國,打進歐錦賽冠軍戰。(法新社)西班牙P.加索(左)豪取40分外帶11籃板,在延長賽氣走法國,打進歐錦賽冠軍戰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5年歐洲男籃錦標賽準決賽,西班牙靠P.加索豪取40分外帶11籃板,在延長賽以80:75氣走法國,提前拿下里約奧運門票。塞爾維亞與立陶宛今凌晨將爭取另一張決賽門票。

西法大戰前3節打完,法國還領先8分,末節西班牙主將P.加索單節獨得10分,雙方正規時間難分勝負。P.加索延長賽持續高檔再獨得8分,助西班牙贏球。

法國上屆歐錦賽4強、去年世錦賽8強皆力退西班牙,P.加索說:「並非報仇成功,只是贏了一場艱難比賽,法國不僅是奪冠熱門,也在主場作戰,使我打得很有動力,完全激發出我的能量。」

西國繼2009年與2011年再度殺入決賽,P.加索表示:「我們來這邊就是要摘金,現在我們有機會去實現這個目標。」

法國歐錦賽衛冕失利

無緣衛冕的法國明年得在奧運資格賽打拚,與5大洲共18國爭取最後3席奧運參賽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