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羽超賽》失誤太多 戴資穎八強止步

2015/09/19 06:00
戴資穎不敵地主選手成池鉉,連2年無緣晉級4強。(VICTOR提供)戴資穎不敵地主選手成池鉉,連2年無緣晉級4強。(VICTOR提供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首爾報導〕「資穎,加油!」母親在看台上賣力吶喊。

直落二輸地主成池鉉

但台灣「羽壇一姊」戴資穎昨在南韓羽賽女單8強戰,仍以20:22、13:21不敵地主成池鉉,連2年無緣晉級4強。

戴資穎雙親今年特地赴南韓替她加油,小戴表示,現場很安靜,媽媽的加油聲聽得很清楚,但她自責失誤太多,「我覺得很多球應該可以過的,卻跟想的不同。」

首局戴資穎10:18落後,隨後急起直追,率先出現局點機會,偏偏出現失誤,讓對手帶走第1局,小戴表示,這場失誤太多,第2局要追分已來不及,出界球也不少,回去還要好好修正。

上一站日本公開賽拚到4強,南韓羽超賽8強止步,戴資穎表示,慢慢覺得目標至少要打進8強,排名積分才不會掉。結束南韓站後,戴資穎將回國準備高雄全運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