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戴有分身 父母穿戰袍打氣

2015/09/19 06:00
戴資穎雙親穿著小戴戰袍幫她加油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戴資穎雙親穿著小戴戰袍幫她加油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首爾報導〕「咦?你們怎麼穿我衣服。」台灣一姊戴資穎賽後才發覺父母穿著印有自己名字的戰袍來加油。

戴資穎爸爸身上穿著是小戴早期出征挑戰賽的球衣,戴爸表示,大概是2009年的衣服,那時候她的球衣尺寸很大件,媽媽則是穿著2011年的球衣,但重要國際賽亞、奧運的紀念戰袍,家裡卻一件都沒有,小戴比賽時已分送給選手或球迷。

日前戴資穎粉絲頁活動贈送球衣,剛好台灣北、中與南部球迷各抽到1件,過去互動獎品最遠寄到丹麥,亞洲則有馬來西亞等地;也有不少親朋好友指明要小戴的戰袍,也許未來贊助商可考慮開發球員款球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