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輝喘一下 神全百轟先出爐

2015/09/20 06:00
林益全昨天揮出生涯第一支滿貫砲,就是個人第一百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林益全昨天揮出生涯第一支滿貫砲,就是個人第一百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初嚐滿貫砲有小遺憾

桃猿投手王溢正先發4局失8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桃猿投手王溢正先發4局失8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「聽牌」了近2週,義大「神全」林益全昨首局就把握滿壘機會開轟,完成本季第21轟暨生涯百轟,義大犀牛靠這支全壘打和林琨笙本季首轟早早拉開比數,卻一路被猿隊追趕,義大終場12:8在客場險勝,敲出滿貫砲的林益全拿下單場MVP。

美女書法家趙芸昨天為猿犀戰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美女書法家趙芸昨天為猿犀戰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益全的生涯百轟也是他生涯7年來首發滿貫砲,賽後他笑說:「至少是擊出滿貫砲了。」林益全表示,很開心今年球季設定的目標(千安、百轟)都一一完成,唯一的小遺憾是百轟沒能在澄清湖主場擊出。得知妻子在臉書上要求1隻大義玩偶做為百轟禮物,林益全也開心笑說回主場就會補給她。

林益全完成千安百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林益全完成千安百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談到昨天從猿隊王溢正手中擊出的百轟,林益全說當下沒有特別設定打擊策略,對方也不算失投,只是剛好通過好球帶被他咬中,「當時是滿壘,上場就是平常心、全壘打這種事就讓它自然而然發生。」

林益全回憶,今年擊出過不少意義深刻的全壘打,包括徐生明總教練感恩日擊出生涯首支再見轟暨第98轟,和昨役生涯百轟暨首支滿貫砲。完成千安百轟後,林益全今年目標直指個人獎,也希望幫助4連勝的球隊逆勢奪下下半季冠軍。

桃園王今續挑戰33轟

義大3局打完就取得8分領先,但4局起桃猿隊一路狂追,從先發投手倪福德手中拿下6分,9局下又從終結者羅嘉仁手中再拿2分,全場13支安打只比義大少1支。

林益全完成生涯里程碑,隊友「桃園王」高國輝挑戰聯盟紀錄則需再等等,高國輝昨雖有雙安演出,但沒能將球打過大牆,追平前獅隊洋砲布雷的單季33轟還是只差1支,今天義大則將面對猿隊老將許銘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