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不是耀勳的錯」 林哲瑄批猿玩弄球員

2015/09/20 06:00
桃猿陽耀勳。(記者林正堃攝)桃猿陽耀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挨球吻骨折 本季提前報銷

犀牛林哲瑄前天挨觸身球,造成腳趾骨折。(記者林正堃攝)犀牛林哲瑄前天挨觸身球,造成腳趾骨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林哲瑄前役遭本季首度登板的陽耀勳觸身球擊中左腳趾,造成腳趾骨折,需休養至少3週,形同球季提前結束。桃猿教練團調度在網路上引發球迷論戰,林哲瑄昨受訪時更餘怒未消,直言:「不知猿隊教練團用意為何?」

林哲瑄說:「這件事不是耀勳的錯,但他就是投球有問題才改練打擊,打得也很好,我不太懂對方在大比數落後時刻還派他上來是想證明什麼?我自己也當過投手,把球控好真的不簡單,球員都是球隊重要的資產,一個球員剛進去(猿隊)就被當玩具玩弄,這樣真的有保護球員嗎?」

林哲瑄拄著枴杖到球場,他表示,賽前陽耀勳主動到休息室向他道歉,這當然不怪陽耀勳,只是對猿隊教練團調度感到不解。林哲瑄還說,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球季提前結束,12強能否出賽也不敢想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。

洪總說調度 仍會給陽機會

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則表示,由於最近牛棚消耗大,前天賽前就有和陽耀勳提到可能讓他登板,賽前陽牛棚練投狀況也不錯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的想法也和吳俊良一致,他表示當下由於比分落差大,才會讓陽耀勳登板,雖然前役陽耀勳控球不佳,但只要他願意練,球隊就會給機會。

陽耀勳則說,他想重返投手丘的意願自然高,明年看教練如何規劃,前天賽前牛棚練投確實沒有問題,可能是太亢奮,一顆失控滑球才會砸到人,對林哲瑄感到抱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