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心中有導航 陳凱倫正夯

2015/09/20 06:00
犀牛陳凱倫(左)跳起接球,桃猿林泓育趕緊回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犀牛陳凱倫(左)跳起接球,桃猿林泓育趕緊回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拋開負面想法、加上教練提點,陳凱倫近期站穩義大犀牛主力二壘手,打擊近況也持續保持高檔,昨賽前連2場猛打賞、昨役也有安打演出。陳凱倫說,賽前練打時「葉總」的提醒,可說是他近況火燙的關鍵。

陳凱倫說,練打時總教練葉君璋都會提醒他心裡盡可能想著往右半邊打,身體比較不容易開掉,「我本來就不是拉打型打者,葉總說我往中右半邊打的時候,結果都不錯,因此他要我記得自己的優點。」

去年義大犀牛二壘防區競爭激烈,陳凱倫要和差點拿下年度新人王的林威廷競爭,今年林威廷受傷,陳凱倫站穩二壘,也學著拋開負面情緒,「以前負面的想法多,給自己壓力後反而綁手綁腳,現在我更懂得正面思考。」

陳凱倫說,現階段既然固定先發,目標就是幫助球隊,「我們後段棒次的職責就是延續攻勢,可能打不出關鍵全壘打,但只要一支安打或一次保送,就能夠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