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頂替開路 林旺衛稱職

2015/09/20 06:00
林旺衛(記者林正堃攝)林旺衛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隨著林哲瑄本季報銷,林旺衛再次重回先發中外野手,昨役他擔任開路先鋒,前3打席敲出2支二壘打開啟義大攻勢。林旺衛說,畢竟很久沒先發,這次臨時有機會,不會刻意想太多,將按部就班盡力發揮。

林旺衛說,前陣子主要以代打為主,總教練葉君璋都會幫忙調整打擊姿勢,打擊策略和以前不同,「以前我常靠蠻力硬打,這也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毛病,教練叮嚀我們盡可能往中間方向打,成效還不錯。」

如今重返先發中外野手,林旺衛認為太求表現反而有反效果,除了盡力打好之外,他也提醒自己放輕鬆,「之前我有段時間也固定先發過,程度在哪教練自然知道,所以也不用太刻意想太多。」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林哲瑄報銷對戰力的影響自然大,但林旺衛若能適時填補戰力,讓教練團藉此了解板凳是否能補上,未嘗不是壞事。葉總也誇林旺衛,日前雖暫時替補,但有機會接受更完整訓練、進步也很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