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豪哥的影子 林書緯飆23分

2015/09/20 06:00
林書緯。(記者廖聿偉攝)林書緯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花蓮報導〕美國代表隊昨晚首次與富邦勇士交手,雖然最終驚險獲勝,但換了3個後衛防守林書緯,還是被狂砍23分,總教練安德魯盛讚,「他打球很聰明,有他哥哥的影子,三分外線很準。」

此役林書緯投進4顆三分球,曾和哥哥林書豪交手過的後衛丹尼認為,林書緯缺乏哥哥的身體碰撞強度,但速度和判斷力有過之而無不及,比賽中盡力防守他,很興奮能和他交手。

談起台灣行的收穫,安德魯表示,「台灣籃球很有潛力,快速的球風、流暢的打法,讓我們疲於應付,尤其碰上一日兩戰的情況,速度完全跟不上。」後衛馬可仕也持相同觀點,他認為亞洲球風很細膩,外線空檔把握度高,這次來台得到很多經驗。

中鋒亞德勒斯此役負責防守勇士洋將陶斯,2人激烈碰撞打出火氣,賽後他表示,「我利用年輕的優勢,用機動性讓他疲憊,再加上我身高較高,收到不錯的效果。」但他也強調,這次球隊僅磨合3天,所以打法流於個人單打、缺乏組織,不然戰績可以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