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信盃牽線 裁判拍婚紗搶鏡

2015/09/20 06:00
「愛在永信」陳佩雲(左)。孫永錫(右)。(主辦單位提供)「愛在永信」陳佩雲(左)。孫永錫(右)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大甲報導〕邁入第42屆的2015永信盃排球賽昨在大甲鐵砧山登場,這場全台排球人的盛會,不只培育英才也促成佳緣,家住雙北市的裁判孫永錫和陳佩雲,便因永信盃相識相戀,前天還在鐵砧山上拍婚紗,並廣邀親朋好友一起演「排球狀況劇」,包括扮主審、線審還有球員抗議,2人笑說:「因為都是裁判,希望能拍出自己的風格。」

孫永錫(左)今年來永信盃不當裁判,貼心的他說要幫未婚妻遞茶水擦汗。(記者林宗偉攝)孫永錫(左)今年來永信盃不當裁判,貼心的他說要幫未婚妻遞茶水擦汗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永信盃本屆共有275隊、3334名選手共襄盛舉,昨開幕典禮上,孫永錫和陳佩雲成為最大焦點,曾在鐵砧山一同執法5次的他們,去年在永信盃夢想板活動上,許願今年能在排球場上拍婚紗,想不到主辦單位今年真的成人之美,還受邀參加開幕,2人並大方放閃,宣告明年5月28日的大婚之日。

31歲孫永錫透露,2人就是在當裁判時認識,有次為了製造後續見面機會,特地忘記領裁判費,請佩雲帶回台北,趁機為感情增溫;他也打趣表示,鐵砧山上的觀音像,是見證這段愛情幕後推手,「因為有次永信盃吹完裁判後,佩雲喊累,我就背著她一路爬上觀音旁的長階梯,後來想想應該是有加持吧?現在可能就背不上去了!」

今年永信盃最受矚目的社男組有23隊參加,去年暌違9年再奪冠的國訓中心,要衛冕難度不低,上屆奪季軍的台中連莊,經過企排上半季鍛鍊,本屆來勢洶洶,除了攻擊手黃世豪,甫在亞俱牌搶下最佳自由球員的林雍順同樣狀況正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