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好7成 張宗憲盼赴歐歷練

2015/09/20 06:00
張宗憲秀了一手投籃,展現其熱心公益一面。(記者林岳甫攝)張宗憲秀了一手投籃,展現其熱心公益一面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今年瓊斯盃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對上美國一役,不幸扭傷左腳踝,也無緣即將展開的亞洲男籃錦標賽。昨張宗憲養傷之餘仍不忘回饋社會做公益,與台啤球員尚韋帆一同現身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,為「星星兒」(自閉症孩童)籌募經費。

受傷至今還不到1個月,張宗憲現階段大約恢復7成,走路已沒有太大問題,只是要上場比賽還需要一段時間。對於再次無緣亞錦賽,張宗憲表示:「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,就不會再多想什麼,好好專注於未來。」

甫結束的SBL選秀會,張宗憲並沒有報名參加,新球季確定無法在國內一展身手。目前張宗憲不排除去任何一個國家打球,由於曾赴德國打球,若有機會願意再回歐洲籃壇拚戰,認為歐洲是一個可以刺激自己成長突破的地方。

張宗憲昨利用中距離定點投籃,替新北市自閉症適應體育推廣協會募款。張宗憲很開心能夠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尤其是可以利用自己的專長來幫助需要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