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黃亦志43球拿勝 我扣倒巴基斯坦

2015/09/20 06:00
黃亦志以5局43球無失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黃亦志以5局43球無失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蘇智傑4支4 打下3打點

蘇智傑昨對巴基斯坦4支4,差點演出完全打擊。(記者廖耀東攝)蘇智傑昨對巴基斯坦4支4,差點演出完全打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蘇智傑4打數全部安打,打下3分打點,黃亦志先發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投打雙雄帶領台灣隊以14:0大勝巴基斯坦,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。

郭李:3次失誤不理想

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這場比賽打得很順利,投打表現都不錯,希望把這種感覺帶到今天對日本隊的比賽。不過,守備發生3次失誤比較不理想,必須當做警惕。

台灣隊前兩局火力還沒有發揮,分別只攻下1分,第3局率先上場的楊岱均和蘇智傑連續安打,帶動台灣隊攻勢,這一局攻下3分。第4局更連打13人次,以7支安打和3次四死球灌進8分,將比數拉開到13:0,之後台灣隊開始走馬換將,讓全部打者都上場熟悉比賽感覺,仍在7局扣倒巴基斯坦。

台灣隊共擊出18支安打,除了蘇智傑稱職扮演第4棒中心打者的角色,張閔勛也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打下最多的4分打點,曹佑寧和楊岱均各打出2安。

義大犀牛第3指名的黃亦志投出3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,只在第4局遭遇失分危機,被第1個打者擊出三壘打,隨後讓打者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黃亦志傳本壘將打者觸殺,化解自己製造的危機。

黃亦志只用43球就投完5局,之後陸續換上王宗豪和彭識穎。郭李建夫表示,本來就設定黃亦志投5局,另一方面設定為主力中繼的彭識穎,開幕戰對南韓隊投得不理想,讓他實戰調整,希望能在今天對日本隊派上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