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楊岱均長尾巴 許願贏日本

2015/09/20 06:00
台灣隊長楊岱均昨天在球場過生日,許下打敗日本的願望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台灣隊長楊岱均昨天在球場過生日,許下打敗日本的願望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 台灣隊長楊岱均昨天在球場過了一個很特別的22歲生日,比賽中兩度連奔3個壘包衝回本壘得分,賽後還被隊友用刮鬍泡混巧克力醬抹了滿臉,讓他不禁搖頭苦笑說:「原來我的人緣這麼差!」

楊岱均繼前天對中國續扛第3棒,3打數2安打1保送,1局上、3局上兩度因為蘇智傑長打從一壘衝回來,跑回台灣第1分與第3分,連同前天的三壘安打,不到24小時3度連跑3個壘包,但他喘得很開心。

「已經好久沒這樣衝了,1場連跑2次真的會累,但現在跑得很順,表示我的膝蓋OK了。這是我第2次在球場過生日,願望是能夠打敗日本。」他說。

前天首安出爐,昨天單場2安,楊岱均自認打擊手感已經回來,他表示,熱身賽時不慎拉傷右膝,等傷勢復原得差不多恢復訓練,發現手感已經跑掉,隨著這2場都有安打,讓他更有信心面對今天對日本的重要一戰。

楊岱均4局上第2次打擊連看3球被三振,沒機會演出單場3安,「我以為是2好1壞,因為主審是中國的(王衛武),語言可以通,原來他前面有1球判好球,但我沒聽到,當時差超過10分,裁判為加快比賽,會撿得比較寬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