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甩7位數挖角金 戴資穎續與勝利共舞

2015/09/20 06:00
戴資穎(資料照,VICTOR提供)戴資穎(資料照,VICTOR提供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首爾報導〕台灣「羽壇一姊」戴資穎世界排名高居第3,人氣與實力逐漸上升的她,吸引不少品牌贊助商接洽。目前戴資穎是台灣企業勝利體育的明星選手,明年雙方合約到期,據悉,有品牌開價台幣7位數贊助金挖角。

戴資穎與勝利從她2010年新加坡超級系列賽獲亞軍後正式合作,合約於明年12月到期。自小戴剛起步,到現在的世界羽球菁英,雙方已有革命情感,戴資穎預計繼續與本土企業勝利合作;戴資穎父親表示,雙方都有默契,「我們也不喜歡變來變去,跟勝利也有感情了,還是會想跟他們續約。」

除運動品牌外,運動飲料Red Bull也贊助戴資穎,是Red Bull首位羽球選手;交通方面則有長榮航空贊助,戴戴可搭乘長榮桂冠艙遠征各國賽事,躺著搭機能讓腳伸直,減少旅途疲勞,幫助球場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