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平快當爸驚驚 慶百盜等等

2015/09/21 06:00
林智平因準備迎接新生命向球團告假,原本計畫慶祝百盜的儀式也延後。(記者林宥辰攝)林智平因準備迎接新生命向球團告假,原本計畫慶祝百盜的儀式也延後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隊原本計畫於昨天幫林智平舉辦百盜頒獎儀式,但他卻因家中要迎接新生命到來,賽前僅簡單打擊練習後就向球團告假。他說,初為人父心情緊張,但會好好享受這種感覺。

林智平和妻子於今年3月結婚,有小孩也屬計畫中的事。小baby預計應有4000多克,因太大得剖腹才能生產,且生產日比預產期晚18天,讓他心情忐忑不安,雖然這幾天都未先發,但賽前還是球場內外兩邊都「待命」。

林智平透露,兒子預計會取名為「愷恩」,因家中都是基督教徒,兒子小名將以聖經人物之名取名為「以撒」。他笑說,當了父親之後,又是人生中不同的體驗,應該會好好享受,未來要好好跟兒子相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