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3轟後… 高國輝下一步推倒高牆

2015/09/22 06:00
談到今年各隊重砲齊發,義大犀牛的高國輝說,隊伍太少是主要原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)談到今年各隊重砲齊發,義大犀牛的高國輝說,隊伍太少是主要原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年是中職打者年,義大強打高國輝前天也揮出本季第33轟,追平前獅隊洋砲布雷2007年締造的單季全壘打紀錄,但即使如此,全壘打王獎項仍面臨林智勝強力挑戰。

球隊太少 熟悉對方投手

談到今年各隊重砲齊發,高國輝說,隊伍太少是主要原因,現在只有4隊,先發投手隔沒幾週就要再面對同一支球隊,打者很容易知道他要投什麼球,相對而言先發投手也不好準備。

高國輝認為,每週都遇到相同對手,對打者而言很容易熟悉對方投手,久而久之打擊自然提升。

高國輝說,增加球隊除了可避免對戰過於頻繁,對球迷也可增加新話題,甚至會有轉播單位加入,對球迷也是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