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稱戴維斯好身手 歐尼爾盼兒學習

2015/09/22 06:00
「俠客」歐尼爾才說戴維斯鵜鶘大前鋒戴維斯防守像烤雞,現在又希望兒子以他為楷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「俠客」歐尼爾才說戴維斯鵜鶘大前鋒戴維斯防守像烤雞,現在又希望兒子以他為楷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傳奇中鋒「俠客」歐尼爾即使退休仍靠犀利的言論,不斷創造話題。日前他才公開表示,鵜鶘大前鋒戴維斯身材過於單薄,防守如同「BBQ烤雞」一樣好吃,但昨日接受《紐奧良時報》專訪,他卻改口稱讚戴維斯身手全面,並建議15歲的兒子以他為楷模。

歐尼爾認為小歐尼爾(見圖)與戴維斯身材相近,可以向他學習。(取自網路)歐尼爾認為小歐尼爾(見圖)與戴維斯身材相近,可以向他學習。(取自網路)

就讀高二的小歐尼爾,已擁有201公分、86公斤好身材,但跟老爸相比仍明顯小一號。歐尼爾認為戴維斯的體格和兒子相近,也是當今大前鋒首屈一指的明星,他強調,「烤雞說」並非不敬,只是對中鋒而言太瘦弱。

除了「望子成龍」,改當名嘴的歐尼爾,也不忘鼓勵前隊友「小飛俠」布萊恩多打幾年,他認為球員一旦宣布退休,就難再重返球場,自己若沒有受傷,一定會繼續打下去。

此外,歐尼爾還預測新球季冠軍戰將由馬刺對決騎士,他表示,「馬刺今夏補強成功,勇士內線不夠力很難連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