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籃亞錦賽》台灣隊明開戰 目標保前4

2015/09/22 06:00
台灣隊田壘昨天隨隊前往中國長沙,備戰亞錦賽。(取自田壘臉書)台灣隊田壘昨天隨隊前往中國長沙,備戰亞錦賽。(取自田壘臉書)

昨前往中國長沙備戰

台灣隊抵達中國長沙,明天正式開戰,目標是保住亞錦賽前4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台灣隊抵達中國長沙,明天正式開戰,目標是保住亞錦賽前4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晚抵達中國長沙,全力備戰亞洲男籃錦標賽,雖然預賽身處「死亡之組」,教練和球員出征前卻顯得一派輕鬆,「野獸」林志傑表示,「做好自己、心態調整好最重要,不會特別去在意對手。」

排在「死亡之組」 三哥不擔心

台灣隊首戰將於明天晚間9點對戰黎巴嫩,休息不到24小時,24日下午4點45分又要出戰哈薩克,總教練周俊三坦言,「自己當過選手,很清楚這樣對體能負擔很大,尤其是首戰時間那麼晚,目前就盡力去調整。」中鋒吳岱豪也認為,疲勞多少會有,但就是全力去拚。

亞錦賽冠軍將直接獲得明年里約奧運門票,2至4名則參加奧運資格賽,周俊三也喊出「保4」的目標,他認為D組中除了卡達較不熟悉外,其餘兩隊都有看過影片。

從瓊斯盃一路備戰至今,台灣隊已經過數個月磨合,周俊三認為,球隊士氣和狀態都已調整完畢,即使在「死亡之組」,也不會特別擔心,主要還是體力調配和臨場反應,希望比上一屆更上層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