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在高雄 鐵餅女王拚4連霸

2015/09/22 06:00
「鐵餅女王」李采懌(左)將以地主選手之姿挑戰全運會4連霸,右為「證件妹」吳佳穎。(記者卓佳萍攝)「鐵餅女王」李采懌(左)將以地主選手之姿挑戰全運會4連霸,右為「證件妹」吳佳穎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104年高雄全國運動會昨舉行賽前記者會,高雄市長陳菊特地北上,與4位地主選手「鐵餅女王」李采懌、「證件妹」吳佳穎、「擊劍戰神」歐豐銘與「舉重勇士」謝偉軍共同造勢。

全運會將於10月17日開幕,所有場館都在高雄市內,是全國最完整、唯一擁有33項運動種類場館的地區,不用向其他縣市商借場地。陳菊表示,這是高雄市暌違14年後再度主辦全運會,歡迎全國近7000名選手到高雄來拚金牌、作英雄。

地主好手則要挑戰連霸,李采懌放眼4連后,她表示,最近換教練向林家瑩取經,希望突破55公尺。射擊女將吳佳穎上週末才從南韓歸國,風塵僕僕趕來記者會,她表示,一定會全力以赴力拚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