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永信杯》洋將長人助陣 「連莊」留住金盃

2015/09/22 06:00
台中連莊隊二度挑戰永信杯社男組,今年終於順利封王。(記者林宗偉攝)台中連莊隊二度挑戰永信杯社男組,今年終於順利封王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擊敗去年冠軍 地主隊好嗨

〔記者林宗偉/大甲報導〕上屆在永信杯排球賽社男組只拿下季軍的台中連莊男排隊,經過企排聯賽上半季磨練後,本屆來勢洶洶,在洋將卡恩助陣下,昨以25:23、25:20驚險擊敗去年冠軍國訓中心,為地主留下一座金盃。「雖然我們是企業聯賽的球隊,但名字有台中,一定要來參加。」連莊隊執行教練陳裕安表示,永信杯賽事在戶外球場進行,球隊並沒有特地從室內拉到外頭訓練,所以在太陽、風勢影響下,才會打得較艱辛;還好這批球員都算老經驗,指點後很快就能進入狀況。

205公分的卡恩今年加盟連莊後,助隊在企排聯賽上半季成績名列前茅。他也擁有不少小粉絲,除了加油助陣,賽後更圍住他索取簽名,他笑說:「先前在巴基斯坦有打過室外球場,但參加這麼大的室外比賽是第一次。」

社男九人制組部分,亞俱男排金牌教練陳克舟、張恩崇、李世家、李鎮鰻等4個總仔聯手的欣翔億建設,由於快攻手張恩崇因事未能出賽,戰力大減,在冠軍賽以14:21、15:21不敵永發停車隊,屈居亞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