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永信杯》「金牌選手」1秒變教練

2015/09/22 06:00
第42屆永信杯排球賽,社女組由阡嘉玻璃封后。(記者林宗偉攝)第42屆永信杯排球賽,社女組由阡嘉玻璃封后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大甲報導〕第42屆永信杯排球賽第3天,社女組由阡嘉玻璃以26:28、25:23、15:11逆轉預賽老冤家東山高中封后,不過阡嘉隊員王海燕超忙,還沒時間慶祝,就匆匆趕到隔壁督軍子弟兵屏榮高中,金牌選手1秒變教練。

王海燕(中)超忙,冠軍戰封后後就匆匆趕去隔壁場,督軍子弟兵屏榮高中。(記者林宗偉攝)王海燕(中)超忙,冠軍戰封后後就匆匆趕去隔壁場,督軍子弟兵屏榮高中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阡嘉玻璃逆轉封后

成軍4年的阡嘉玻璃,預賽時鏖戰3局後不敵東山,決賽再度狹路相逢,這群以屏榮高中校友為班底的老江湖沒放過機會,復仇成功。

有趣的是,身為屏榮高中執行教練的王海燕,打社女組冠軍賽的同時,自家小將也正在高女組預賽與枋寮高中開戰;心繫子弟兵的她,不時顧看,與球員眼神交會時,還擺出手勢要大家加油。

王海燕好忙 邊打邊督軍

屏榮高中首局落後,次局王海燕趕場重掌兵符後,一度扳平戰局,可惜最後還是敗給枋寮高中。執教已9年的王海燕笑說:「當然還是球員贏球比較開心,成就感更大。但我想,拿到冠軍也可以給小朋友一種鼓勵,讓他們知道不要在意身材,好好練球比較重要。」

屏榮自由球員洪鈺媜表示,賽前就知道教練趕不及回來,有跟隊友鼓勵說:「教練也在打,我們也要贏!」可惜最後沒能逆轉,不過屏榮依舊以分組第二晉級複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