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操到「鈍鈍的」 還差點完全打擊!

2015/09/23 06:00
猿隊新秀王柏融昨役差一支3壘打就可創下完全打擊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猿隊新秀王柏融昨役差一支3壘打就可創下完全打擊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猿隊首輪新秀王柏融20日比賽中因大腿緊繃提前退場,和他競爭外野先發的藍寅倫替補上陣,順勢敲出勝利打點成為致勝英雄。休息一天後,昨天王柏融仍先發打第6棒,而他似乎沒有受傷勢影響,只差一支3壘打就可創下完全打擊。

王柏融神復原 還能4支3

王柏融2局下首打席就從廖文揚手中敲兩分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第2打席又敲2分打點二壘打,共打下4分打點。7局下,他推打成穿過游擊區的一壘安打,全場4支3猛打賞,並跑回2分。

王柏融賽前表示身體現在有些疲勞,已連續出賽第16場,比起業餘時期隨國家隊移地訓練,短期內出賽場次大概多出兩倍,加上他未參加完整春訓,調整上自然不易,連球棒都選輕一點的,「這陣子感覺揮棒鈍鈍的,所以從900克拿到870克。這幾天專注力難免不足,最近就多慢跑、做柔軟操、充足睡眠來保持體能。」

談到前天遞補進11月世界12強世界盃大名單,王柏融說開心之情難免,身體狀況允許的話一定也會想打12強,但到了球季末也不會刻意表現,「打得好自然有人看得到,這陣子也希望別受傷。」

最速6轟 新人王大熱門

王柏融以16場66個打席敲進6轟的速度,刷新張泰山21場82打席6轟的中職新人最快紀錄,王柏融累計已敲下19分打點,連續16場都上壘,打擊率爬升到3成81,穩定的攻擊表現將使他成為本季新人王大熱門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