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下戰對紅襪 拚20場優質先發

2015/09/23 06:00
金鶯快和季後賽說再見,教頭休瓦特必須想辦法維持一線生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金鶯快和季後賽說再見,教頭休瓦特必須想辦法維持一線生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金鶯昨因雨延賽,今起和國民3連戰的先發人選都已排定,陳偉殷的下一戰可望在26日面對紅襪,要挑戰本季第11勝及第20場優質先發。

陳偉殷下戰預計在26日對上紅襪,將挑戰本季第11勝和第20場優質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陳偉殷下戰預計在26日對上紅襪,將挑戰本季第11勝和第20場優質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金鶯目前在美聯東區的淘汰指數只剩1,意即今天若敗給國民,就確定無法爭奪分區冠軍,只能拚外卡晉級機會,但在美聯外卡的淘汰指數也只剩7,難度相當高。

金鶯瀕臨淘汰 休瓦特傷神

儘管如此,金鶯教頭休瓦特仍全力率隊拚晉級,不願分心去想其他事情。像他雖認為殷仔能在對付左投很有一套的美聯生存實屬難得,但被問及殷仔在季後可能離隊的話題,休總不願去想,因為現階段有太多事情要傷腦筋。

殷仔的態度也一樣,他現在就專注於場上,下一場要面對的紅襪,在本季已交手3場1勝1敗、防禦率2.08。只要殷仔下戰能投超過6局,投球局數就能超過去年的185.2局,也達成他個人目標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在傷兵名單的主力先發岡薩雷茲明天要投模擬比賽,可能會在下週對藍鳥系列戰歸隊先發。殷仔投完紅襪後,再下一戰原是面對藍鳥,但也有可能會被跳過,讓他本季「封關戰」,也可能是在金鶯最後一戰面對洋基。

連2年亞洲勝投王還有機會

由於洋基田中將大本週跳過一場先發,他的勝場數維持在12勝,若殷仔在未來兩戰都能奪勝,仍有可能和田中並列,連兩年拿到亞洲勝投王。

金鶯今起和國民的跨聯盟「環城高速公路大戰」,依序由希梅涅茲、提爾曼和威爾森先發,他們也必須拎棒子上場打擊。殷仔本季並沒有打擊機會,也不會出現像田中因打擊跑壘受傷的風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