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今戰銳 搶季後賽門票

2015/09/23 06:00
陳冠宇(見圖)今午12點將先發出戰樂天,對決前Lamigo桃猿洋投銳大叔,爭取本季第5勝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陳冠宇(見圖)今午12點將先發出戰樂天,對決前Lamigo桃猿洋投銳大叔,爭取本季第5勝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9月狀況佳 力爭本季第5勝

銳雖近況不佳,但對羅德防禦率3.65,表現還不差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銳雖近況不佳,但對羅德防禦率3.65,表現還不差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羅德隊陳冠宇今天中午12點將先發出戰樂天隊,對決前Lamigo桃猿洋投銳大叔,爭取本季第5勝。

陳冠宇近況相當出色,9月份出賽3場投13.1局,只被擊出9支安打失3分,防禦率2.03,投出11次三振,但是也出現偏高的7次四壞球,控球仍是最需注意的地方。

陳冠宇對樂天隊也有不錯的壓制力,最近兩次對戰投10.2局失3分,對戰防禦率2.53。

上週四陳冠宇原定先發出戰陽岱鋼所屬的日本火腿隊,但比賽因雨順延,改在週五對日職戰績第1的軟銀隊中繼,雖然出賽不固定,陳冠宇的投球仍沒有受到影響,投2局無失分,拿下中繼勝。

羅德若贏球 與西武無勝差

羅德隊在爭取季後賽門票的關鍵時刻,讓陳冠宇休息4天回到先發輪值,也可見對陳冠宇的倚重。羅德隊目前落後太平洋聯盟排名第3的西武隊1場勝差,如果陳冠宇能夠帶領羅德隊贏球,兩隊將沒有勝差。

銳近6場防禦率破5

第二度加盟樂天隊的銳今年先發17場,但近況並不好,最近6場先發戰績0勝4敗,投32.1局被擊出36支安打失19分、責失18分,防禦率5.01,銳對戰羅德隊則表現不錯,出賽4場戰績1勝2中繼,防禦率3.65。

至於確定以年度排名第2晉級太平洋聯盟季後賽的火腿隊,則在主場9局下先靠近藤健介獲保送後,洋砲雷亞德敲出再見2分砲,以4:3逆轉擊敗軟銀,雷亞德這發價值連城的全壘打是本季第32轟,是火腿全壘打王,開路先鋒陽岱鋼此戰4支3,吞1K,打擊率回升到2成6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