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4打點 猿對獅6連勝

2015/09/25 06:00
Lamigo桃猿林智勝(左)回到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林智勝(左)回到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桃猿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昨單場五支三、灌進四打點,加上先發洋投瓦德茲投八局失二分,最終猿隊以十三:二大勝統一獅,取得對戰六連勝。

Lamigo桃猿王柏融第7轟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王柏融第7轟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智勝三局下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打,點燃單局四分攻勢,八局下再敲出兩打點二壘安打,該半局猿隊攻下五分,獲選單場MVP可說實至名歸。

林智勝累積一百一十打點,仍落後昨轟出滿貫砲的林益全兩分打點,他說,「我不會跟他比,我要跟自己比,後面還有很多比賽,愈去追求、在意獎項,反而不好,等球季結束再回頭看吧。」

瓦德茲先發八局被敲出四支安打失兩分,飆出十K,加盟猿隊第五場先發終於拿下勝投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瓦德茲幾次先發表現沒有很好,擔心他是不是疲勞了,這一場投球內容不錯,或許是較了解打者,希望他能趕快穩定下來。

對於前幾次先發表現不佳,瓦德茲說,他的專注力在當下,過去的就暫時放一邊,這一場球路能有效壓制對方打者,和捕手黃浩然的搭配默契也很好。

王柏融十七場七轟 洪總誇厲害

猿隊新秀王柏融八局下從邱子愷手中轟出兩分砲,出賽十七場狂敲七轟,技驚四座。洪一中說,「本來在休息室還在算說,王柏融進職棒後只有一場比賽沒有安打(實際為兩場),這一場還沒打出安打,沒想到話剛說完就出去了(全壘打),真是厲害。」

王柏融連兩場開轟,陽耀勳單場四支二,打擊率達四成三三,林智勝認為,「他們很有競爭力,職業本來就是現實的,他們的到來讓球員更努力、更有熱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