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邱品睿三種初體驗 一次集滿

2015/09/25 06:00
兄弟邱品睿生涯首次先發就拿下勝投。(記者張忠義攝)兄弟邱品睿生涯首次先發就拿下勝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職棒生涯四年來第一次先發的中信兄弟左投邱品睿,昨力投五.二局無失分,並獲得隊友火力相挺,義大犀牛林益全轟出滿貫砲仍無力回天,終場中信以六比四力克義大,贏得四連勝。

犀牛林益全連兩支全壘打都是滿貫砲,單季打點來到112分。(記者張忠義攝)犀牛林益全連兩支全壘打都是滿貫砲,單季打點來到112分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五.二局無失分 吳總給他滿分

「我給邱品睿滿分!」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表示:「雖然是第一次先發,危機處理能力非常好,即使有時控球不穩,還是能守得下來,下週的六連戰考慮再讓他先發。」

邱品睿被擊出五支安打,唯一麻煩出現在第四局,被鄭達鴻和方玄宗連續安打,義大一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但他讓陳凱倫打成雙殺打結束攻勢。

邱品睿三種初體驗一次達成,生涯初先發就拿下勝投,並首度獲選單場MVP。他感謝隊友在攻守兩方面的幫忙,九月八日出生的兒子似乎也給他帶來「娶某前、生子後」的好運。

邱品睿上週被告知轉先發時心情還好,昨一到球場卻開始緊張得要命,第一局投到手都會發抖,只能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下來,還好一開始就取得領先,並用今年新練的伸卡球製造不少滾地球,是化解危機的利器。

周思齊連兩天演出單場三安打的猛打賞,第一局轟出陽春全壘打,第三局打出一分打點安打,第五局又率先擊出二壘打,彭政閔被保送後,林威助轟出三分砲,將比數拉開到五比○。

邱品睿退場後,義大第七局展開反攻,二出局後胡金龍、張建銘連續安打,高國輝被保送,林益全轟出滿貫砲。

林益全連續兩支全壘打都是滿貫砲,將聯盟最多的打點推進到一一二分,距離他創於新人球季的中職單季打點紀錄只差一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