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男網挑戰賽》小胖擊敗陳迪 晉8強

2015/09/25 06:00
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,楊宗樺後勁十足,擊退老將陳迪。(記者黃志源攝)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,楊宗樺後勁十足,擊退老將陳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5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昨上演「寶島內戰」,「小胖」楊宗樺後勁十足,單打次輪第3盤再見破發,最終以7:6(7:5)、4:6、7:5力退老將陳迪,晉級8強。

兩人職業賽已交手7回,楊宗樺取得5勝2負,且自2009年後保有5連勝,賽後不忘感謝陳迪指教,「迪哥寶刀未老,承讓啦,這是場精彩的好比賽。」接下來強碰日本第5種子伊藤龍馬,他坦承硬仗難免,得擬妥戰術和應變策略。

此外,王宇佐也以7:5、6:2淘汰阿根廷的圖盧傑利帝,回報上海輸球之仇,同樣安抵8強。

雙打方面,病癒復出的彭賢尹與上屆冠軍搭檔中國公茂鑫再傳捷報,2個6:4解決外卡組合吳東霖/佐藤文平,率先搶進4強,朝衛冕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