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 不打12強 呂彥青遞補驚奇?

2015/09/30 06:00
亞錦賽對日本表現精采的呂彥青,可能以遞補方式入選12強28人名單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亞錦賽對日本表現精采的呂彥青,可能以遞補方式入選12強28人名單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28人名單今揭曉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今天公布28人參賽名單,旅日好手陽岱鋼、郭俊麟、陳冠宇都將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,最大的驚奇可能是亞錦賽對日本表現精采的呂彥青,以遞補方式入選。

旅日3將 披國家隊戰袍

由於杜鵑颱風過境,台北市昨停班停課,12強賽28人名單作業順延一天,今天上午先在體育署召開選訓會議,下午正式公布,由於日本職棒全力配合12強賽,陽岱鋼、郭俊麟、陳冠宇都獲母隊同意參賽。

旅美小聯盟球員部分還不明朗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,大聯盟總部日前表示會在9月底回覆,換算時間是台灣10月1日,無法趕上選訓作業時程,目前已確定,除了日前小熊的曾仁和,釀酒人也不同意王維中參加。

由於黃暐傑、胡智為被列入先發主力人選,羅國華、陳品學可望納入牛棚重要戰力,美職球團的態度對投手戰力影響較大,教練團的處理方向是,尚未回覆的旅美球員都先視為可參賽,若入選後球團不放行,再從45人名單找人遞補。

根據教練團規劃,投手將準備13人,19歲的呂彥青在亞錦賽亞軍戰對日本先發6局無失分,被12強賽總教練郭泰源列入考慮,在同是左投的王維中確定無法參賽後,很有機會遞補空缺。

至於上一軍後出賽20場轟出8發全壘打的王柏融,也可望以絕佳的近況,取代因觸身球造成左腳小趾骨折、本季報銷的林哲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