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戰力落居197名 球迷抱屈

2015/09/30 06:00
ESPN新球季球員戰力預測,林書豪從上季第100名下滑到197名,落後菜鳥隊友,死忠粉絲都替他抱不平。(取自網路)ESPN新球季球員戰力預測,林書豪從上季第100名下滑到197名,落後菜鳥隊友,死忠粉絲都替他抱不平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美國運動網站ESPN在新球季前公布球員戰力預測,轉隊到黃蜂的林書豪從上季第100名下滑到197名,連菜鳥隊友都不如,不少死忠粉絲都替他抱不平。

ESPN連5年列出NBA球員戰力,今年將列出第400到第1名球員,從後段班開始公布,林書豪排在197名,甚至比隊友卡明斯基的188名還不如,灰狼老將賈奈特排在190名,網友酸溜溜回應:「這太不尊重人了吧!」

朗度排223名 戰力慘跌

但豪小子的暴跌程度並非最慘,後衛朗度從上季37名下探223名,應該是ESPN排名史上戰力最大暴跌球員。

林書豪2012年於尼克掀起「林來瘋」,隔年ESPN讓他從原本排名467名躍進到78名。

ESPN也公布一項數據真實正負值,代表球員在場上的貢獻度,林書豪僅有-0.24,意指他在場上時可能讓球隊多半居於落後。

若想扳回顏面,林書豪要在下季拿出好表現,黃蜂訓練營進入第3天,他穿著粉紅鞋訓練,官網僅有少數他的訓練照,甚至也沒有採訪影片。

官方記者沒有記錄,但球隊1名體能訓練師稱讚林書豪訓練積極,練完教練菜單後,自己「加點」重量訓練,教練克里佛也大讚隊上有經驗的球員快速融入訓練營強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