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王的桿弟 年薪7千萬

2015/09/30 06:00
高爾夫球王史畢茲(左)今年表現出色,他的桿弟葛瑞勒(右)分紅賺不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高爾夫球王史畢茲(左)今年表現出色,他的桿弟葛瑞勒(右)分紅賺不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在職業巡迴賽桿弟選對老闆的話,薪情馬上變成彩色的,球王史畢茲的桿弟葛瑞勒(Michael Greller)因為老闆今年表現出色,他年收入可能高達210萬美元(約6966萬台幣),勝過211位美巡賽選手。

史畢茲本季獎金超過1200萬美元,加上FedExCup總冠軍的1000萬美元,桿弟年收入也水漲船高。

美國高爾夫文摘引述不願具名的巡迴賽選手的說法,若史畢茲依照美巡賽慣例的桿弟分紅架構,包含FedExCup總冠軍的獎金,葛瑞勒很可能拿到210萬美元。美巡賽慣例上,桿弟分紅的比率,在比賽中晉級是獎金的5%,前10名7%,拿冠軍為10%。

勝過211名美巡賽選手

葛瑞勒若真的拿到210萬美元,這個金額在美巡賽季獎金榜可排在第39名,勝過211名選手,只比左手名將米寇森少一點。更是「老虎」伍茲本季獎金的4倍有餘,伍茲這季獎金不到45萬美元。

史畢茲非常重視團隊合作,在桿弟分紅上至少會按照美巡賽慣例,當初葛瑞勒決定放棄教職為史畢茲揹球袋,看來是正確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